030

主人格★都是叶黄

叶黄CP向个人相关二十问

 @我喜欢然老师 

凑 凑一下热闹QUQ


1.入坑叶黄多久了?

14年8月7号,3年了~

不过中途有爬走过

 

2.喜欢叶黄的契机是?

来自友人的安利,那时还没看完原作

 

3.原文or动漫里最喜欢的一个片段是?

空知林那段还有跟蓝雨打完那段对话

无法取舍啊!

 

4.接第三题,为什么喜欢这个片段?

叶黄互动太好了越嗑越有味,二人相声真是非常精彩,侧面也表现了这两个人的这个那个啊!

少天说要一路跟着去看,四舍五入就是结婚就是一辈子,觉得这两个男人的友谊真是十分的十分的深厚啊,原作角度来说,有这样的朋友真的是太好了。

 

5.在叶黄周边(包括同人和官方)or本子之类的花过大概多少钱?

我已经麻木了,其实虽然是3年前入坑,但一开始对本子周边还没概念

最近一年多花的比较多,数量其实还好,诚实小食量

具体金额还是不要再算了

 

6.有没有为叶黄做过一些看起来特别傻但是以后或许会觉得很有意思的事呢?

这个嘛当年群宣有一串彩虹口号就是匿名系统有颜色嘛他们搞排列按色彩渐变刷口号还排练其实不傻!怎么看都很有意思!

哦傻的是我没有参与进去啊!

 

7.有没有过出坑的想法?

没有吧,不想卖本子好麻烦啊

 

8.接第七题,有的话是因为什么,没有的话又是因为什么?

卖本子好麻烦啊,操作上心理上

 

9.假如有一天自己要出坑了,最后会做点什么事当作纪念?

散群制造出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的效果

 

10.你理想中的叶黄是怎么样的呢?

温馨的理想夫夫,然后双方性格都很好,都是我很喜欢的,感觉相处起来,互相都很舒服的那种感觉

 

11.还记得入坑时看的第一篇文or第一张图吗?

第一篇是故人来看的本宣第一张图记不起来了

 

12.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叶黄文手?

脑洞太太,她的文可以反复嗑很多遍

还有大王,她的文后劲太强了,看完都会惆怅一段日子

 

13.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叶黄画手?

音神

 

14.在叶黄坑里有没有特别想要感谢的人?敢艾特吗?

很害羞还是不敢说了

 

15.原著剧情下的他们谈恋爱会是怎么样的呢?有脑补过吗?

嗑的就是原著糖【拿起叶黄原著互动整理片段大声朗读

 

16.有没有想过为他们画些什么,写些什么最终碍于各种原因没有动手?有的话,在这里说出来吧。

我想给你们画唉说出来就基本鸽了

让我再挣扎一下真画不出来再说

 

17.同人里面最不能接受怎么样的ooc、剧情以及梗?

不信任啊!单恋be啊!

 

18.是洁癖、绝对的不逆不拆吗?

是~

 

19.夸夸叶黄吧

他们真的真的真的是最好的,没见过这么好的CP,还吃不腻的,他们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

叶黄的太太们也特别好,方方面面都特别好

 

20.最后再对叶修和黄少天说句最想要说的话吧。

要在一起啊要幸福啊呜呜呜我问问【老母亲ver


   
© 030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