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主人格★都是叶黄

年末了 总结一下这一年份的叶黄er

打个tag勾引你们来和我说说话x

感觉 是波动很大的一年了 欢迎收看大型退化录【哽咽

感谢这一年来给我点心心点小蓝手的every宝宝

你们就是光就是力量让我有勇气摸鱼下去【靠

以下是我的半夜心路碎碎念

今年因为动画化 叶黄真是风风火火 也多了很多太太 有幸也能认识很多的太太们 周边本子也是十分盛产了 问为什么我又没钱了!今年也在制作周边上做了小小的尝试 能有人捧场真的特别开心! 就是 我真是十分差劲的摸爬打滚…… 厉害的人真是太多了!!下一年继续加油吧TUT希望能画出更好的他们就好了【捶墙

好完了虽然上一年也是这么想来着!

大吼一声叶黄真是riooo!安安!


   
© 030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