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主人格★都是叶黄

  回到家终于能拿到快递们了 太幸福了激情repo

@恋爱帅猪sato🐷  我永远喜欢sato太太【哭】这个包真的是太好了,贴纸太可爱了,明信片二人的生活感真是太温馨了,他们就是这么好啊——贴纸太美好了很多可爱的小脑洞啊啊啊><好喜欢!帆布袋也好可爱啊 怎么画风那么好看!!!太好看了!

@METEOR  米米!是神仙了!毛毯真是灰常好看灰常舒服了!抱在怀里好幸福!!吐舌头的天天太可爱啦太可爱啦 我爆炸 玩拍照根本停不下来!太好看惹!冬日必备❤手机环太期待了!一到就用上了!玩手机都喜滋滋了!为此还无法加入大合照了!【你】

 @楼徙 打爆电话!!警察叶真是太心动了><!!潮流的天天也是 很有画面感 啊好帅 又可爱 !起床那段的甜饼er真是嗑到心跳加速惹!太甜了!文字真的很有画面感 太好次惹TUT

 @浩哥哥的甜白 神奇的白白!为森莫你这么神奇!圣诞包包真是太精致了!每一样都吼喜欢!用起来让生活充满叶黄了!好心情!少年的叶黄真是 太好了 最喜欢看他们俩互动打本了 看足瘾了!!!


   
© 030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11)